做疤上的植发是否能生发?由于烧伤、烫伤、碰伤等多种原因造成皮肤部位留下疤,对于一个人的美好外在形象产生了影响,给许多追求美丽的发友朋友带去了一些烦恼,更为重要的是,疤部位是不会生长毛发的。针对这种症状,医学上目前已经拥有了一种很好的办法,来治疗这症状,那就是疤种植疗法,那么疤种植的优势应该是患者们较关注的问题,就这个问题,全面请植发专家给介绍一下。

做疤上的植发是否能生发

疤种植疗法的优势专家指出下列几点:

一、疤种植术,是采用复合麻醉手术,整个疤种植手术过程中患者不会感到任何的疼痛。

二、疤种植术,植发后,能够使正常生长出来的自然毛发,自然不会脱落,是和正常的头发没有什么区别的。

三、疤种植术,术后包扎处理也是不需要的,也无需住院,疤种植术后就可以回家护理。

四、疤种植术,在一个星期内,就可以清理完成手术后留下的血痂。

疤种植植发前后对比图

五、疤种植术,是进行了疤部位的血管重新组合,疤种植术后生长出来的毛发会更好。

新生植发是一所专业从事脱发研究、疤种植的医疗机构,拥有的医疗设备和舒适的就医环境以及技术稳定、操作娴熟、经验丰富的专家队伍。对疤种植的研究和治疗处于国内先地位,近年来,已跻身专业的植发医院排行榜前列,帮助发友治疗疤问题的同时,更保护发友对疤种植手术收费价格的知情权,是广大发友解决疤问题的放心选择。

做疤上的植发是否能生发?疤修复的优势,上面专家已经给您介绍很清楚了,如果您还有其他的关于疤种植的问题,欢迎您来我院进行咨询,我院专家会给您做详细的介绍。